入會須知

*會員帳號為會號
密碼則是身分證後六碼
如果更改密碼,登入後進入->會員服務->會員修改資料更改即可
*

公告訊息

法令轉發目前位置:首頁 > 公告訊息> 法令轉發

耕地租約期滿,出(承)租戶有就讀公費待遇學校及應徵召在營服役者,其生活費及所得均不予計算

發布日期:103-06-26觀看人次:1070

【公布日期文號】內政部103年6月11日台內地字第1030175071號令
【內 容】
有關耕地三七五減租條例第19條第1項第2款「出租人所有收益足以維持一家生活」、第3款「致承租人失其家庭生活依據」,如出(承)租戶有就讀公費待遇學校及應徵召在營服役之情形,其生活費及所得之計算方式如下:
一、凡出(承)租人之子女就讀享有公費待遇之學校者,其生活費支出及綜合所得均不予計算。
二、凡出(承)租人之配偶或其同一戶內直系血親,因應徵召在營服役者,其生活費支出及綜合所得亦不予計算。至承租人本人或家屬於動員時期應徵召服役,於在營服役期間依軍人及其家屬優待條例第9條規定,對其賴以維持生活之承租耕地,縱租期屆滿,出租人仍不得終止租約。
 

下載檔案:

347-N1.doc(doc)


關於公會會員專區法令轉知活動紀錄公會期刊 表單下載